chayaのgu

顾茶芽

关于520联文

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我感到非常的遗憾,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关注挂的文圈了,所以先前我并不知道郁酱抄袭退圈的事情,直到昨天东窗事发才了解始末。我是在距离联文截稿还有一个星期时才加入的,策划姐姐临时找我帮忙顶替了原嘉斑写手,我并不知道原来的嘉斑写手是谁,是为什么退出,旁敲侧击下也也并未告知我。


我是不写嘉斑的,最近现生也很忙碌手里还一大堆的坑没有填,是在被拜托的情况下抽出时间辛辛苦苦的肝了这篇8k+的嘉斑,结果出了这样的事。


我在联文账号看见又一篇嘉斑时甚至没有察觉到不对,别的姐姐来找我询问是否有夹带私货的时候才意识到这是第二十二篇文。


多多少少会有点委屈和不舒服,被人误会是和抄袭写手姐妹情深夹带私货洗白,一次联文两篇嘉斑。


很高兴这一次联文认识各位姐姐,也很感谢那些安慰我的姐姐,短期之内不会参与联文了。

评论(2)

热度(5)